田三吉

freedom fighter
对不起我的爱人,我可能会用尽一生感受这个我爱的世界,然后毫无悔意的奔向死亡。


weibo:私孑

我一个不回首的人 写下来 因为怕忘。

如果某一天分开了 起码回头看看 还留有记忆。

到YC火车站的时候 是晚上9点多。

我俩照了第一张在外地的合照。

在网上定的青年旅舍 因为第一次去YC 并不知道火车站离旅舍多远 明明只需步行十五分钟的路 却被当地的士忽悠了10块钱。

旅舍和想象的不一样 是在一个新建小区的7楼 三室两厅的房子稍微装修 就是旅舍了。

一进门有三个男孩子坐在客厅玩游戏 看电影。

旅舍小哥把我们带到一间大房 告诉我们 今晚住这里。

然后十一点多钟 小哥带我们去楼下 告诉我们哪里是超市 哪里是车站。

其实感觉很奇妙。

我并不像是住了一个旅店 像是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工作 第一天入住员工宿舍 受到同事友好的接待。

其实来YC我的状态很不好 大姨妈第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平常不是很疼的 这次一直很疼。

到房间坐下 就完全不想再行动。

旅舍给的床单被套 说要自己套

我跟他讲 我要做一个安静流血的女子,你套一下吧。

他说 成,你要不要来支烟缓解一下?

然后他就把枕头丢给我 开始铺床,

我说 你这床单铺的好随意。

他说 欧巴办事你放心,包你满意。

他开始套被子 先把被子整个塞进去 然后手拿着靠拉链这边的两角挥舞。

我在旁边不停笑 说 你这完全是靠蛮力!

他反而挥舞得更起劲

不管怎样 还是铺好了

我说 枕头反了。他摆正

我说 被子也反了。他说 我喜欢,我看这一面看着比较心情舒畅。

洗完澡已经很困了 他说 我们明天早点起床出发,设7点闹钟怎样?

我说 好。

然后他开始唱歌 一会儿我就睡着了。

结果并没有什么闹钟响 醒来的时候是上午九点半。

我说 说好的闹钟呢?

他说 啊!我想起来了 昨晚我看视频 怕把你吵醒 就把声音调最小了。

匆匆洗漱 就往市中心赶。

我们来YC的目的就是 蹦极。

出了旅舍 我去银行取钱 他已经在外面拦好了车。

司机师傅一路都在帮我们规划游玩路线 说可以等我们蹭完极然后把我们带去哪里哪里玩 不挣我们钱 只要180 那里景区没有车的 你们考虑一下。

其实我有点动心的 但是他一直不讲话,

我就问他 你怎么想?

他说 到市中心先吃饭。

我说 那要不要留这个师傅电话?

他说 不要,下车,先吃饭。

其实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他总是给我一种 相信他,事情不会变糟糕 的感觉。

事实证明 就是这样。

最终我还是没蹦极 大姨妈,肚子疼, 他不让,可能都是借口,真正的原因还是胆子小。

看着准备蹦极的人被推下去的那一刻 就开始流汗。

一边给他照相 一边默默的抽烟......

末了 也不知道他怎么跟别人搭上话 交上朋友。

后来一路在搭顺风车。

他搭上话的是一个自己创业的80后 要我们称呼他为 嚣张哥。

嚣张哥说他和他朋友 开越野来 是因为本来想去沙漠,去内蒙那边,后来想想太远,又想去草原,想想又太远,于是就随便开开吧,来这边先蹦个极。搞搞极限运动,面对那种恐惧,才觉得 其实没有那么可怕嘛。

后来一路坐船 游玩 吃饭 照相。我们四个人没有刻意等待 总是前前后后的相遇 同行。

我们在山里玩水 遇猴子 看景色 在天然氧吧呼吸。

嚣张哥说 你啊,要多关心多照顾你女朋友,我和我女朋友四年了,求婚戒指都买好了,她跟我说分手,因为我没有多关心她,分开以后我才知道男人事业什么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个人。

他听后 对我说 听见没,要你多关心我。

我 ......

一路上 他有时候会走的很快,然后突然停下来等我,再把我手牵着。

嚣张哥回市区,我们顺其自然的又蹭车而行。

我把窗户开的大大的 风呼呼的吹 我回头望着他说真刺激。

因为嚣张哥走山路 他居然开80码。路稍微直一点就超车 开到100码。

他领会了我的眼神 对嚣张哥说 你车开的好快啊。但是挺稳的。

嚣张哥说 啊 这还好吧 我开我那个小车 在高速开200码的。

果然很嚣张....

男人们之间的萍水相逢很有意思。

后来他说 我当时蹦极下来,还吊在空中,嚣张哥和他朋友就跟我搭话,问我等会儿去哪,要不一起吧。我当时还没下来啊 还吊在半空中啊......

本来想再住一晚,但他坚持要坐晚上的火车直接回WH。

他说 我不喜欢停留。

结果就是最近班次的车买不了票,下一班次的车晚点,我站在换票的队伍里 特别烦躁。

女人有一个共性 就是在恋爱关系里特别容易无理取闹。

明明心理明白 同意晚上坐火车的是我,时间没赶上,晚点的车 这些都不是他能控制的,却还是想要怪他。

他就站在旁边 像个小男孩 说 我帮你拿包吧。

回到WH十点钟 却还赶车去看电影,十二点半,他送我到家门口。

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

也许是生命里第一次如此亲近一个异性,第一次知道什么叫恋爱,所以总希望每一个感官都好好体验它们。
就像你以为他真的是个傻逼的时候
他居然也会说情话,
会在没人的时候突然给个吻,
会叫你相信他,
会等你,牵你的手。
像个大男孩,睡觉要你抱着他,
撒娇要你给他穿衣服,
偶尔和男朋友搅基,
要去做什么事会问你 好不好。

但又知道太多现实问题在将来 指不定哪一天因为什么原因而分开,所以

每一次的相聚都是值得好好珍惜。

评论

© 田三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