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三吉

freedom fighter
对不起我的爱人,我可能会用尽一生感受这个我爱的世界,然后毫无悔意的奔向死亡。


weibo:私孑

后来我明白了
活着就是一件难过的事,而死去就是一件让你爱和爱你的人更加难过的事。
它总是飘忽不定 想想如果有永恒的快乐和痛苦 都是恐惧的。
可世界那么大 我们只能尽力在死期来临前去更多的完成 过得好一点 的使命。

汤姆发来短信说 很惭愧 只有那么点能力可以帮他。
我说如果他回来,如果另外的地方给得了更高的工资,就要他离开吧。
他说我知道安排,你们只需要好好学东西。
我说我其实想,等他回来,和他一起更好的战斗,我想花精力把网店开起来。

没有然后。

昨天杜杜说我知道你为什么哭,因为你喜欢的人正在遭受痛苦,而你无能为力。
我说这是一部分,另一部分是,我知道他要离开了,而以后,我终究还是一个人。

我说我要健康的生活 早上要跑步。
亮仔说对呀,你虽然抽烟而且抽的不少,经常熬夜,吃饭也不规律,但是你要跑步还是可以的。
我说呵呵后。
尽无言以对。

也不知道什么才叫健康的活着,身体还是心理?
至少我还活着 还在呼吸 还在继续痛苦着 也在继续怀揣希望。
在笑的时候笑,哭的时候便哭。
还爱着这个世界 也爱着我在意的所有人。


昨天和杜杜说你看我这么能哭,新陈代谢好,一定长命百岁。
生而为人 对不起。

评论(1)

© 田三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