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三吉

freedom fighter
对不起我的爱人,我可能会用尽一生感受这个我爱的世界,然后毫无悔意的奔向死亡。


weibo:私孑

我的眼里 有潮汐

我去医院,提前没有跟你讲。

我想直接在楼梯间 再跟你打电话。

电梯门开的时候 你正好 坐在楼梯间的凳子上。

没有吃惊。

我说 我想你爸爸不能吃含糖的东西,就还是做了点全麦面包,这个烟和小面包是给你的。

你说 嗯

我说 那我走了。

你说 好

等电梯上来的时候,我说 还没上来,我陪你坐一下吧。

然后我们就这样坐着,听你说你了解的爸爸 你不争气败家的哥哥 还有你说这件事是一辈子会伴随你的,也会改变你。听你说 你的压力。


非常非常非常喜欢 可能是爱了。

爱 这个沉重的东西。

我意识到 我们只会是朋友 只会是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

因为现实 这个不能忽视又推不倒的墙。


我回到家给你发短信 说烟抽完了给我讲一声。

你回 不用了,够多了。

我说 那不是想找个理由见你一面吗。说不定哪天风太大把你刮走了。

你没回。

我说 你爸爸是个牛逼的男人 你哥没遗传到他的基因 遗传到的你 也会成为一个牛逼的男人,早点休息吧。

你没回。


我希望我是一个懂事的姑娘。

所以我克制自己不去想 不去多说。

不去寻求回应。


终于还是给了一个拥抱,而其他的

交给时间吧。


不巧,

我的眼里 有潮汐。

评论(1)

© 田三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