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三吉

freedom fighter
对不起我的爱人,我可能会用尽一生感受这个我爱的世界,然后毫无悔意的奔向死亡。


weibo:私孑

忙着长大



好长 好长 好长时间没有写博客了。

曾经这里是我的栖息地

我都在忙什么?大概是 忙着长大吧。


有时候想想好害怕 我已经23岁了。还是一无所有。

这么长时间,学会了与人打交道,谈合作,还价,虽然没挣到一分多的钱。

微信里的人不知不觉上升到200多人,可我屏蔽了所有人的朋友圈。

大概因为内心的逃避,不想知道其他人过得怎么样,只知道自己过得并没有很好。


之前写的文章没有错,后来还是和Z分手了。

我离开这里去别的城市,然后他又过来,莫名其妙复合。

之后一段时间的相处 一直抱着总要离开的态度,却意外的发现他上了心。

后来我们一起存钱 进度颇慢 可总算走出了第一步。

然而考验不够 年后我回了WH,他依旧在CD。

分开后我想了很多 面对电话那头 依然没有长大的他 我有点退缩。

可是这次他又回来了。

我们一起去SH,一起看展,一起讨论,一起住,一起吃吃喝喝,一起开开心心。

再然后因为工作 我又回到WH,他去了SZ。

一年到头的奔波 不稳定 都抵不上一次意外事故。

于是他要回去老家。

带着我们几个月的少许存款。


似乎长大也好,现实也好,生活本身也好,都在提醒我们,

嘿 想什么呢 都是屁。

悲秋伤春算什么。满腹情感算什么。在赤裸裸的生活面前,什么都不是。


他说你相信我吗,我可以度过难关的。

我说相信。


忙着长大真好啊。

接触了一下套路,也学会了一些套路。

可我依旧希望 多一点真诚。

接下来 还是丰富自己。

努!力!挣!钱!

评论(2)

© 田三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