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三吉

freedom fighter
对不起我的爱人,我可能会用尽一生感受这个我爱的世界,然后毫无悔意的奔向死亡。


weibo:私孑

无声。

昨天你要我帮你查糖尿病人宜吃和不宜吃的东西。
给你列张表 你可以更好的照顾你爸爸。
查到说要吃粗粮 写完就赶去做了全麦面包。
想着无论怎样自己做的都健康一些。
你说你在医院楼下买的烟是假烟。
我说好 我给你带。

到医院看到你的时候 满脑子想的就是找一个合适的时机给你一个拥抱给你一个拥抱。
你靠着墙和我讲话的时候 我没给。
我们分别时 等电梯时 我没给。
后来我又去找你 你陪我拦的士的时候 我没给。
我们坐楼梯间抽烟的时候 我没给
我们坐在一起喝酒 你把手张开 然后撞我一下。
我说不和你抱。你说这是今天的福利。我说滚开。
所以还是没给。
合适的时机到底是什么时候?

今天一天不敢和你发一个短信 不敢打一个电话。
晚上你兄弟 看情况不对 赶去医院陪你。
我和他讲你一定要随时和我联系。他说好。
后来我问他情况如何。他说回来再讲 然后打电话给我请假说明天来不了。我问他有多糟糕?他说回来再讲。
所以 情况到底糟糕到什么程度?

杜杜晚上回来跟我讲 听说你想喝酒?
我说是吧。他说怎么了?跟我说说。
然后他坐下来 我蹲着 说着说着就哭了。
我把鼻涕眼泪往他裤子上擦 并且夸奖他的裤子吸水性真好。
他说使劲哭,坐着哭吧。
于是我坐地上使劲哭。我说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他啊。
他说一个月后我要发一条朋友圈,我会说以前有一个姑娘,她蹲地上就哭了,她说她想爱了。

我和青见说我好像喜欢他。
青见说你喜欢什么?你是在你这个环境待久了,快出去看看。
我说可能吧,我觉得他有责任心,很健康阳光的样子,想要和他一起变好。喜欢他身上有清爽的肥皂味,有一次他打篮球回来,站在空调那里吹风,然后我正好回头,他就在那里跟我讲话,我当时觉得他笑起来可真好看啊真好看。
她说,行吧。我觉得你是真的好喜欢他。
我和木风说我好像喜欢他。
木风说可能你们已经在一起了,只是你不知道。
我说我们把彼此当朋友吧,开玩笑的话说多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真,什么时候假。

我觉得你有一大堆的缺点,说话吐词不清,特别喜欢带脏字,穿衣品味简直low到爆。
可是有什么关系?
我说我需要你,你就留下了。
我说我有事晚去店里,你总是回答我 没事,有我在。
我说那个女人在利用你你这个傻比,你就知道要争取该争取的利益。
我说这个电影好看看完快哭死,你看完说拍摄手法简直烂到爆,但是会在我们一起听歌做面包的时候突然放到它的插曲。
我说下厨房是个好app,你说你才不需要这个东西,然后在第二天炒土豆丝一起吃,然后默默说一句嗯下厨房真是个好东西。
我说我要熬夜在店里烤法棒,你就在半夜三天问我进展得怎么样,然后来陪我一起烤。
我说我中午要吃梨,你就不顺便的去给我买了。
那天你站在我旁边,螃蟹远处过来说哟这是谁。我说我男朋友。你就是笑笑。
我见以前喜欢过的人回来,说还是这里好。螃蟹说对呀爱人在哪家就在哪嘛。我搂着你肩说对呀哈哈哈。
他们说要你去别处上班,我一定坚决反对,说你是我的人,这种事不允许。
所有人都说我的皮肤黑,你每次都说我的皮肤好,这个颜色就是健康。
你说要我请你喝水,我说凭什么?然后还是问你喝哇哈哈吗?你说喝。我买了一条藏冰箱,你找到了说土豪我们做朋友吧,不对我们在一起吧,这样我就可以每天喝哇哈哈了。
你说你毕业之后能遇到我 真的很幸运。

我们把所有对彼此的好都做的小心翼翼,把所有要认真说的话都藏在玩笑里。

你看,我是这么想的 也不知你这个不擅长表达的傻比怎么想的。
是不是我又在自作多情。
是不是我们只是朋友之间的情意。

我还没有对你说 我幻想的无限种一起创造的未来。
还没有一起变好。
还没有来得及认真的开口说喜欢。
还没有找到那个时机给一个拥抱。

希望所有的难关你都能度过去,希望你更成熟,更加感悟到什么是生命和生活,希望我能陪着你走更多的路,希望我们只是朋友的话你也找到爱人好好过。

评论(2)

© 田三吉 | Powered by LOFTER